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NBA澳洲球員心繫家園 捐款協助野火賑災

  • 時間:2020-01-08 10:4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NBA澳洲球員心繫家園 捐款協助野火賑災
NBA澳洲球員心繫家園,捐款協助野火賑災。 (圖:西蒙斯推特)

在澳洲叢林野火肆虐、災情慘重之際,美國職業籃球(NBA)7日表示,9名澳洲的NBA球員承諾將捐出75萬美元作為賑災與重建之用。

西蒙斯(Ben Simmons)、貝恩斯(Aron Baynes)、伯爾登(Jonah Bolden)、布魯克霍夫(Ryan Broekhoff)、德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埃克薩姆(Dante Exum)、殷格斯(Joe Ingles)、梅克(Thon Maker)和米爾斯(Patty Mills)等9名澳洲球員,將在和NBA與球員工會的共同合作下,支持澳洲各地組織來進行救災和長期的重建計畫。

這些球員發表聯合聲明說,「對於野火在我們家園各地造成的蹂躪感到心碎。」

聲明指出,「我們與家鄉的親友、以及所有澳洲人民同在。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們的愛與支持,並知道我們將持續提高全球對這場危機的認知,並竭盡所能提供協助。」

澳洲野火狂燒已導致成千上萬人流離失所,許多鄉村城鎮已有數天無電可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