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NBA小飛俠殞落 布萊恩與愛女墜機身亡

  • 時間:2020-01-27 06:14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CNBC
  • 撰稿編輯:吳寧康
NBA小飛俠殞落 布萊恩與愛女墜機身亡
圖為2019年7月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和女兒吉安娜(Gianna)在曼德勒海灣活動中心舉行的WNBA全明星賽上合照。(路透社)

美國加州卡拉巴薩斯(Calabasas)市長溫特勞布(Alicia Weintraub)證實,美國職籃NBA湖人隊前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搭乘的私人直升機,26日在洛杉磯郊外墜毀。

溫特勞布在電子郵件中向法新社確認,布萊恩是機上5名罹難者之一,「是的,這已經證實。」

根據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警方指出,這起上午10點左右、發生在洛杉磯卡拉巴薩斯的墜機事件中,沒有倖存者,目前當局仍在進行調查。

此外,包括CNBC在內的幾家美國主要媒體報導,布萊恩的13歲愛女吉安娜(Gianna),也在這場致命的直升機墜毀事件中身亡。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指出,吉安娜籃球隊的一名隊友、以及這名隊友的家長、還有駕駛員,也都沒能逃過死劫。

41歲的布萊恩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20年,被視為NBA有史以來的最佳球員之一。他在湖人的20年生涯中,共拿下5屆NBA總冠軍。

這位傳奇球星在2016年退役,結束他耀眼的NBA生涯。布萊恩與妻子凡妮莎(Vanessa)育有4個女兒—吉安娜、娜塔莉亞(Natalia)、畢昂卡(Bianka)和卡佩莉(Capri)。

相關留言

傳奇球星布萊恩墜機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