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安息吧布萊恩 葛萊美之夜星淚送柯比

  • 時間:2020-01-27 11:10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安息吧布萊恩 葛萊美之夜星淚送柯比
26日舉行的第62屆格萊美頒獎典禮上,主持人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在致詞時,向已故的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致敬。(美聯社)

2020葛萊美獎(Grammys)頒獎典禮26日晚間登場,哀痛的群星透過音樂向驟逝的NBA前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致哀。

這場眾星雲集的音樂界盛會,在湖人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登場。然而,布萊恩和13歲愛女墜機身亡的消息傳來,悲傷的氣氛籠罩了原本歡樂的場合。

榮獲多項入圍的重量級提名人─饒舌歌手莉佐(Lizzo),在演唱她的開場歌曲「Cuz I Love You」之前宣佈,「今晚要獻給柯比(Tonight is for Kobe)。」

而葛萊美獎主持人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也向布萊恩致哀,「我們此刻都感到極度悲傷。今天稍早,洛杉磯,美國和整個世界失去了一名英雄。」

這位葛萊美獎常勝軍表示,「我們心碎地站在這座布萊恩打造的主場。」她和「大人小孩雙拍檔」(Boyz II Men)演唱「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歌曲中說「很難向昨天說再見/而我將帶著這些回憶同在/在雨後成為我的陽光。」

艾莉西亞凱斯表示,表演這首歌曲是因為「我們想做些能夠稍微形容一下我們此刻感受的事。」「我們愛你,柯比。」

相關留言

傳奇球星布萊恩墜機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