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痛失布萊恩艱難時刻 湖人延後出戰快艇

  • 時間:2020-01-28 10:32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痛失布萊恩艱難時刻 湖人延後出戰快艇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26日不幸墜機過世,事發隔天湖人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附近廣場,仍有不少球迷穿著球衣,持續到場緬懷逝世的布萊恩和他的女兒。(圖:中央社)

美國職業籃球(NBA)27日決定,順延洛杉磯湖人(Lakers)和洛杉磯快艇(Clippers)28日的比賽,好讓湖人球員在重返球場之前,能有更多時間哀悼驟逝的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這場在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的賽事,將是自從湖人退役球星布萊恩26日死於直升機墜機之後,第一場在湖人主場舉行的比賽。如今NBA已決定延後再賽。

效力湖人隊20年的布萊恩和13歲愛女26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毀,機上9人全數罹難。

NBA在展延聲明中說,這項決定是出於對湖人隊的尊重。湖人正為悲劇性的痛失布萊恩而深深哀悼。

湖人下一場安排的賽事,將是31日在史泰博中心迎戰波特蘭。

在這項順延聲明後,湖人也發表了布萊恩去世後的首份公開評論,在坦承心碎之際也感謝球迷力挺。

聲明指出,洛杉磯湖人感謝所有人的大力支持與慰問,這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時刻,球隊將持續支持布萊恩家人,並將會分享更多訊息。

湖人「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27日則在Instagram發文,抒發他對布萊恩離世的痛苦。

「夥伴,這對我來說太難了!你是第一個把我置於你的羽翼之下,讓我了解這個聯盟來龍去脈的人。我們對好多事情有著許許多多很棒的談話,我會永遠珍藏那些回憶。永遠愛你!」


 

相關留言

傳奇球星布萊恩墜機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