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追憶傳奇球星 籃網留兩座位給Kobe父女

  • 時間:2020-01-30 18:0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海青青
追憶傳奇球星 籃網留兩座位給Kobe父女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女兒吉安娜(Gianna)26日搭乘直升機失事身亡。圖為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在湖人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的留言牆寫下對布萊恩的祝福與思念。(中央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女兒吉安娜(Gianna)26日搭乘直升機失事身亡。布魯克林籃網隊29日在主場場邊空下兩個座位,並擺上花束,以追憶布萊恩父女。

法新社報導,布萊恩逝世3天後,各地仍有許多人持續追思這位拿過5次總冠軍的傳奇球星。

在紐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29日在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迎戰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籃網球員和球迷在賽前默哀8秒鐘,現場也播放影片,向布萊恩致意。

此外,籃網也特別在主場場邊空下兩張椅子,並擺上一束鮮花,向布萊恩父女致哀。布萊恩和13歲女兒吉安娜去年12月21日就坐在這兩張椅子上,觀看籃網對戰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的賽事。

籃網球員在熱身時穿上紅色農曆新年T恤,衣服後面印有布萊恩的名字。現場球迷高喊Kobe!Kobe!Kobe!

布萊恩和女兒吉安娜及其他7人26日搭乘塞考斯基(Sikorsky)S-76直升機,飛至洛杉磯西北方卡拉巴薩斯(Calabasas)地區時,受到濃霧影響因而撞山,無人倖存。

相關留言

傳奇球星布萊恩墜機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