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省略程序以示尊崇 Kobe傳將率先進入名人堂

  • 時間:2020-01-28 05:5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省略程序以示尊崇 Kobe傳將率先進入名人堂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26日墜機過世,湖人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外廣場,大型看板秀出紀念他的照片及文字。(圖:中央社)

體育新聞網站The Athletic在27日報導,美國籃球名人堂將省略正常遴選程序,決定以26日意外身亡的NBA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作為名人堂2020年首位入選者。

美國籃球名人堂(Nai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主席柯蘭基羅(Jerry Colangelo)表示:「2020年恐怕是名人堂最輝煌的一個梯次,候選名單上有柯比(布萊恩)、鄧肯(Tim Duncan)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等人。柯比會得到他該有的尊崇。」

今年41歲的「小飛俠」布萊恩18度入選明星賽,曾捧下5座NBA總冠軍,生涯總得分為NBA史上第四高,原本就可能率先入選名人堂。

相關留言

傳奇球星布萊恩墜機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