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公投倒數 民進黨湧言會全台遍地開花力催「四個不同意」

  • 時間:2021-12-15 10: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公投倒數 民進黨湧言會全台遍地開花力催「四個不同意」
公投倒數 民進黨湧言會全台遍地開花力催「四個不同意」(圖: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辦公室提供)

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湧言會」把握最後黃金宣傳時間,今天(15日)上午兵分多路啟動路口催票串連行動,同步在5縣市、14據點宣講「四個不同意」並視訊連線直播,遍地開花,盼號召更多民眾投票守護台灣。

攸關台灣未來的四大公投即將舉行投票,民進黨「湧言會」把握最後黃金宣傳時間,15日一早兵分多路啟動路口催票串連行動,由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台南市立委王定宇、高雄市立委趙天麟等人邀集各地湧言會成員及友好議員,同步在5縣市、14據點宣講「四個不同意」並視訊連線直播,展現年輕派系的行動力與宣傳力,號召更多民眾投票守護台灣。

湧言會召集人王定宇表示,「四個不同意」並非政治口號,而是基於理性思辨、科學證據與台灣發展前景所得出的結論,此次的公投結果將對台灣的經貿發展、能源轉型及民主深化帶來極其巨大的影響,是一場台灣輸不起、也絕對不能輸的賽局,呼籲大家投下「不同意票」。王定宇說:『(原音)今天我們湧言會所有黨公職及議員參選人在早上6、7點就站上街頭,拜託拜託每一位經過上班的父母長輩好朋友,想一想這場公投的意義。』

另外,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展現催票創意,從11月中開始,每週六、日的「騎動公投宣傳」已順利完成大台南37區走透透的鐵馬宣傳,現在進入路口宣講的階段。陳亭妃也發布最新的鐵馬影片及照片,再透過自己親配的旁白,希望在最後時刻啟動空戰,透過影片,訴求投下四個不同意的重要性。

公投進入最後72小時,民進黨公職全體動起來,空戰、陸戰齊發,透過各種宣傳活動,引發更多共鳴。

公投倒數 民進黨湧言會全台遍地開花力催「四個不同意」(圖: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辦公室提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