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時中提大巨蛋三承諾 蔣萬安、黃珊珊回擊

  • 時間:2022-08-17 16:1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陳時中提大巨蛋三承諾 蔣萬安、黃珊珊回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針對大巨蛋案提出政策後,蔣萬安與黃珊珊也紛紛發言回擊。(合成照/翻攝自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17日)召開「我們對大巨蛋的態度」政策記者會,提出保證安全、體育優先、公布檔案三項承諾,若當選市長將秉持公開、透明、合法合規原則公布相關歷史檔案,讓市民檢視並早日取得共識;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回應指出,陳時中所提內容早已是各界共識,「現在才是真的醒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她在6月就已強調大巨蛋當然要打職棒,但「如果想要早點打棒球,就請陳時中先生一起來勸勸內政部」。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大巨蛋的土地是無償使用,一定會以職棒賽事為目標,除達成市民期待,更要積極申辦世界棒球經典賽事,提高台北大巨蛋在國際上的知名度;陳時中還強調公共安全絕不讓步立場,大巨蛋一定要在安全無虞前提下營運,保證市民與球員權益,陳時中說:『(原音)就現在現有的問題把它做一個徹底解決,讓它能夠打棒球,符合當初設立的出發心,未來有任何的美化、精進,我們都一步一步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受訪時對大巨蛋議題回應表示,陳時中提出的三項保證早已是各界共識,也是現在進行式,「他漏了好幾拍現在才跟上,他現在才是真的醒了」,蔣萬安說:『(原音)陳時中部長說要公開大巨蛋的歷史過程,其實他講要公開透明,我覺得是一個笑話,請他先把「3+11」的會議記錄,還有疫苗採購的價格很清楚地對外說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是把別人做的事開記者會再講一遍,就叫做政見」,逐一回應陳時中所提的三項承諾;黃珊珊還指出,北市府堅守公共安全,否則不用與遠雄耗這麼久,「而一個政黨為了選舉,蓋出負評連連、充滿安全疑慮,而且廁所門還裝反的新竹球場,還讓蔡總統去剪綵背書,真的沒資格再說自己多為公共安全著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