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力催雲嘉嘉選票 民進黨打造幸福鐵三角

  • 時間:2022-09-14 17: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力催雲嘉嘉選票 民進黨打造幸福鐵三角
民進黨今14日在雲林縣召開行動中常會,推出「雲嘉嘉連線」,宣示要重新贏回雲林縣和嘉義市的執政權。(劉玉秋 攝)

距離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倒數73天,民進黨今天(14日)由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偕同全體中常委與黨務主管移師到雲林縣召開行動中常會,推出「雲嘉嘉連線」,宣示要重新贏回雲林縣和嘉義市的執政權。同時,為催出雲嘉嘉地區選票,民進黨除了將首場行動中常會辦在雲林縣之外,近日也在國道上,西螺交流道、嘉義交流道附近豎立兩個大型廣告看板(T bar),希望讓南來北往的民眾看到民進黨雲嘉嘉縣市長參選人的形象廣告,空戰陸戰齊發,增加曝光度。

民進黨14日移師雲林舉辦2022選戰首場行動中常會,會前蔡英文與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一同召開民進黨「雲嘉嘉連線」影片公布記者會,會中也邀請3位參選人進行選戰策略及選情報告。

翁章梁致詞時表示,嘉義縣、雲林縣、嘉義市有很多交集跟共同點,他與劉建國、李俊俋3人都是經過長久的政治訓練,從基層做起,已準備好迎接這次選戰。翁章梁拜託大家支持劉建國當雲林縣長、支持李俊俋當嘉義市長,給他們機會,讓鐵三角一起發展雲嘉嘉這個新興發展區域,扭轉過去50、60年來農業縣所產生的問題。

李俊俋致詞則指出,這次嘉義市長選戰面對的最大問題,就是對手已經擔任市長長達13年,是台灣地方自治史上最久的市長,而過去13年內對手做為市長沒有解決的問題,即使再度連任4年,大概也解決不了。所以嘉義市必須換一個思維,換一個市長,讓最有能力做事的民進黨團隊,重新打造嘉義市政府,讓嘉義市能和雲林縣、嘉義縣共同結合,發展最完整的「雲嘉嘉聯盟」。

劉建國致詞表示,2018年韓流逆襲讓張麗善當上縣長,雲林人給她機會,她卻沒把握,在張麗善執政下,雲林人口流失2萬多,今年雲林縣長選舉將是一場運動,這個運動是要達成一個共識,讓大家知道雲林縣的腳步不能再蹉跎,如果再不把雲林縣政府拿回來,那雲林要追上嘉義縣的機會幾乎為零。

另外,民進黨為了催出雲嘉嘉地區選票,除了將首場行動中常會辦在雲林縣之外,近日也在國道上,西螺交流道、嘉義交流道附近豎立兩個大型廣告看板(T bar),希望讓南來北往的民眾、返鄉遊子都能夠看到民進黨雲嘉嘉縣市長參選人的形象廣告。

民進黨指出,大型廣告看板的設計與新推出的「雲嘉嘉連線」影片一樣走清新風,翁章梁、劉建國、李俊俋都穿上白襯衫,宣示要一起「為家鄉做事」打造更好的雲嘉嘉,更向出外打拚的遊子號召「揪你返來、逗陣為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