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黃珊珊:不可能切割柯文哲 陳時中:與周無任何私交

  • 時間:2022-09-25 11:3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黃珊珊:不可能切割柯文哲 陳時中:與周無任何私交
左起為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資料合成照/中央社)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25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出任競總榮譽主任委員;黃珊珊在出席敬老活動時受訪表示,她在市府工作時與柯文哲一起擬定一些政策,兩人不可能切割,她會在市府現有基礎上提出更好方法;此外,媒體持續追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切割媒體人周玉蔻話題,陳時中再次強調,他與周玉蔻沒有任何私交,兩人只有公務往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由於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不會出席引發討論,黃珊珊稍早受訪表示,之前就知道高虹安有事無法到場,日後會與她做其他連結,「不用每天都在想什麼事情都一定要什麼人到」。

柯文哲出任競總榮譽主委,黃珊珊表示,柯文哲執政的好東西會繼續留下來,有問題的部分則會檢討修正,例如柯文哲執行的東西區門戶政策,她就進一步提出縱軸南北串連政見,就是要在現有基礎上繼續向前,她說:『(原音)我在市政府工作,我們有一些政策都是一起擬定的,我們不可能互相切割,我們在市府現有的基礎之上提出更好的方法。』

關於「切割」話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持續被追問他與媒體人周玉蔻的關係,陳時中回應指出,跟周玉蔻就是公務往來,相關新聞需要時他接受訪問,為的是將政策說明清楚,他說:『(原音)至於在私交,我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我們只是在公務上面,一個媒體人、一個在執行政策的政務官,需要說明政策的時候上節目接受社會的挑戰,就是這樣,至於我們這個周主持人或她節目裡面,她需要講什麼主題,根據他們相關媒體的經驗,他們自會安排。』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受訪表示,「跟周玉蔻交好縱容她的是陳時中,現在要跟她切割的也是陳時中,看到前幾天他們一起在節目上欺負慈濟,那時候為什麼陳時中不切割呢?」蔣萬安認為兩人表面上切割,實際上在暗地合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