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鐘57/視帝后競爭激烈 紅毯搶先較勁

  • 時間:2022-10-22 19:0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鐘57/視帝后競爭激烈  紅毯搶先較勁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前星光大道盛大展開,將角逐本屆迷你視后的蔡淑臻(左2)與團隊一同走紅毯。 (圖:中央社)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晚間燈場,星光大道在傍晚5時登場。本屆金鐘視帝后競爭激烈,勝負難料,各入圍者不忘先在星光紅毯較勁,爭奇鬥豔,展現奪獎氣勢。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晚(21日)順利落幕,話題更高的「戲劇類」頒獎典禮今晚於國父紀念館接力登場。

今年戲劇類有多組叫好叫座的戲劇入圍多項大獎,包若《茶金》、《華燈初上》、《俗女養成記2》、《斯卡羅》、《良辰吉時》等,劇組主要演員幾乎全員盛裝出席踏上星光紅毯,陣仗都不小。

蔡淑臻以一襲水藍色造型現身,今晚她將首度叩關迷你影集電視電影女主角;林辰唏、程予希分別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入圍,兩人一黃一紫亮相,相當吸睛。憑《火神的眼淚》入圍戲劇類女配角獎的陳庭妮,一襲戰袍更是性感,一出場就令人眼睛一亮。

被喻為死亡之組的戲劇類最佳男女主角,各入圍者更是鎂光燈焦點。林心如、楊謹華、范宸菲,還有強佔2個視后名額的謝盈萱來勢洶洶;角逐視帝的溫昇豪、郭子乾、楊祐寧等也帥氣出席金鐘盛會。

典禮主持人曾寶儀表示,今晚典禮屬於所有電視人,絕對讓大家賓主盡歡。曾寶儀:『(原音)今天晚上典禮會不會準時(結束)不是主持人能夠決定的,我覺得是所有共同參與這個頒獎典禮,不管是入圍者、得獎者頒獎者、表演者一起決定,我想我們今天會所有人都有一個賓主盡歡的晚上,大家盡請期待。』

本屆電視金鐘戲劇類將頒出28個獎項,最後誰會大豐收抱回大獎,誰能登上新科男主角、女主角寶座,稍晚即將揭曉。

相關留言

金鐘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