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趙立堅妻子稱買無退燒藥 網友不信秒刪帖

  • 時間:2022-12-22 09:40
  • 新聞引據:、微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趙立堅妻子稱買無退燒藥 網友不信秒刪帖
湯天如經常曬出她與趙立堅的恩愛照。(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新冠疫情延燒,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一則家裏買不到退燒藥的消息在網上熱炒。趙立堅妻子湯天如在微博訴說,發燒了一週多沒有藥,求助鄰居;但眾多網民表示「不相信」,「這戲過了啊」,該帖隨即被刪。

湯天如微博帳號「大聰和臭丫頭」19日發文表示:「你要發燒幾天才會好,已經一週多了,買不到消炎藥、感冒藥、退燒藥,好無助。這些藥都去哪裡了?」並附上「大哭」的符號。

湯天如20日再次發帖,「感謝鄰居分享的4粒退燒藥解決了我們的困難。」湯天如在另一篇微博貼文稱:「沒有退燒藥前和發燒低於38.5°C以下,我們是吃紅豆和綠豆冰棒降溫,準備了一個熱水袋手腳冰涼時可以用。」

目前「大聰和傻丫頭」帳號上,抱怨買不到退燒藥的帖子已不存在,網友披露,帖子被刪除。

微博網民評論說,「嫂子這次表演又沒成功,被罵刪帖了。(補充一句,外交部有自己的機關門診部,不太可能缺藥,嫂子這把嬌撒得太無厘頭了。)」

其它網友表示,不相信趙立堅家裡會沒有藥:「這戲過了啊」、「是嗎?我不信」、「就為了拉近與群眾距離,表演的有點過了吧。」


趙立堅妻子湯天如在微博訴說,發燒了一週多沒有藥。(微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