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熱炒店白飯事件惹議 北科大:深感遺憾

  • 時間:2023-07-11 11:0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熱炒店白飯事件惹議 北科大:深感遺憾
北科大校方表示,消費評論及投訴媒體屬於言論自由,但不樂見惡意的言論持續蔓延,學校在此事件上,虛心接受各界批評與指教,並協助學生面對消費爭議,選擇應有的正確作法。(圖:北科大臉書)

台北科技大學校方今天(11日)發表聲明,近日資財系學生與校園鄰近店家發生消費紛爭,引發社會大眾關注並滋生紛擾,當事學生及陪同處理的老師皆承受過度的輿論壓力,北科大深感遺憾。

北科大校方提到,學生與店家的消費紛爭,學校非當事人,原不該介入,因事件越演越烈,資財系主任主動關心並陪同學生與店家達成和解,學生也多次向外界說明真相及立場。

北科大校方表示,消費評論及投訴媒體屬於言論自由,但不樂見惡意的言論持續蔓延,學校在此事件上,虛心接受各界批評與指教,並協助學生面對消費爭議,選擇應有的正確作法。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金管理系營隊工作人員日前到熱炒店用餐,因白飯不夠吃,而與店家發生不愉快。部分學生事後在Google評論留下負評,店家披露此事後,引發網友批評,北科大資財營學生也前往店家致歉。

北科大資財營總召趙祖威今天凌晨在資財營臉書發表影片,說明整起事件的緣由,也反駁網路上的惡意言論,並向北科大和資財系道歉,這次事件對整體校譽造成難以估計的損害,他也向受到影響的北科大學生和校友、特別是資財系學生和校友致上誠摯歉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