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高夫輕取奧斯塔朋科 晉級美網女單4強

  • 時間:2023-09-06 07:5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高夫輕取奧斯塔朋科 晉級美網女單4強
美國19歲好手高夫(Coco Gauff)晉級美網女單4強。(路透社/達志影像)

美國網球公開賽大會女單第6種子、美國19歲好手高夫(Coco Gauff),5日以6比零、6以2直落二輕取第20種子拉脫維亞女將奧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首次晉級美網女單4強。

高夫從一開打便主宰全場,打得奧斯塔朋科毫無招架之力,僅花了1小時8分鐘就輕鬆贏得勝利,讓3日力克衛冕波蘭籍世界球后斯威雅蒂(Iga Swiatek)的對手俯首稱臣。

高夫將在7日的4強賽迎戰大會第10種子捷克好手穆霍娃(Karolina Muchova)與羅馬尼亞選手瑟絲蒂(Sorana Cirstea)間的勝方。

高夫是本屆美網女單奪冠熱門之一,3日淘汰曾為球后的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晉級8強,讓「丹麥甜心」在美網復出的童話之旅畫下句點。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