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杭州亞運/亞運抱銀 林唯均:開心能證明給媽媽看

  • 時間:2023-09-26 17:5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杭州亞運/亞運抱銀 林唯均:開心能證明給媽媽看
身為跆拳道名門之後的台灣女將林唯均26日在杭州亞運女子跆拳道53公斤級金牌戰,以1比2不敵韓國選手、拿下銀牌,賽後林唯均落下悔恨淚水。(圖:中央社)

今年20歲的林唯均,初登亞運舞台就摘銀,林唯均說,還是很開心,也證明給媽媽看她做到了。不過她也說,很可惜就差一點就能奪金,未來就繼續加油努力。

跆拳道女將林唯均在亞運金牌之戰,不敵南韓朴慧真,賽後她扼腕地說,第一局最後一秒遭對方連續近距離攻擊,瞬間掉了4分,第二局雖然扳回一城,但打到第三回合,她感覺自己的體力明顯下滑,心情又緊張,因此越踢越急,最終種下敗局。

不過第一次踏上亞運舞台就能抱回一面銀牌,林唯均還是替自己感到開心,她說原本就以中國選手左菊為對手,賽前根本還不敢想能打進金牌戰。林唯均:『(原音)其實比預期的好,因為本來想說,主要對手是左菊,因為之前有跟她打過一次,有輸,所以就不知道這次會不會進4強。』

林唯均來自「名門之後」,媽媽是前跆拳道世錦賽金牌國手劉昭晴,一直以來林唯均都想證明給媽媽看,今天她覺得自己有做到了,儘管距離金牌就差一步,本來很有機會,最後還是覺得很可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