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杭州亞運/「麟洋配」無緣金牌戰 仍保住1銅

  • 時間:2023-10-06 13:3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杭州亞運/「麟洋配」無緣金牌戰 仍保住1銅
李洋(前)、王齊麟6日在杭州亞運男子羽球雙打項目獲得銅牌。(中華奧會提供)

我國羽球選手李洋、王齊麟6日在杭州亞運羽球男子雙打四強賽,對上南韓隊崔率圭、金元昊,以12:21、10:21落敗,無緣爭金奪銀,但仍保住一面銅牌。

李洋與王齊麟最新世界排名來到第12,四強賽面對世界排名第15的南韓組合崔率圭、金元昊,可說實力相當。

不過南韓組合狀態明顯更好,讓「麟洋配」從第一局開始就處於落後局面,並以12:21落敗。

第二局,李洋與王齊麟頻頻扣殺,但南韓同樣沈著以對,王齊麟中途還一度因為球拍掉線,突然衝出場外換球拍,再回來繼續奮戰,可見戰況激烈。

但南韓在上半場仍取得領先優勢,「麟洋配」全場多數處於被動,反攻無果,10:21再丟一局,沒能爭取一線生機。終場就遭直落二,無緣晉級金牌戰,但仍收穫銅牌。

台灣上屆雅加達雅運羽球項目拿下1金1銀2銅,本屆杭州亞運則僅抱回一面銅牌作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