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喀布爾再傳連串爆炸巨響 傷亡不明

  • 時間:2018-05-09 16:04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喀布爾再傳連串爆炸巨響 傷亡不明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一位自殺炸彈客遭警方擊斃。(圖取自推特)
法新社報導,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今天(9日)出現槍聲之後,又傳出一連串巨大的爆炸聲。
根據法新社記者聽到的爆炸聲響,來自喀布爾市中心。喀布爾警方發言人已經證實這項消息,目前不清楚是否有人員死傷。
阿富汗最近發生一波又一波的攻擊,喀布爾更成為主要攻擊目標。
喀布爾(Kabul)1處捐血中心7日差點遭到自殺攻擊,所幸被警方識破,除了炸彈客死亡,沒有造成民眾傷亡。
阿富汗東部柯斯特省(Khost)1處選民登記中心,5月6日發生爆炸,造成最少17人死亡,36人受傷。這是繼4月之後,一連串對選民登記中心的血腥攻擊。
在4月30日阿富汗發生多重自殺炸彈攻擊,其中包括喀布爾的雙重自殺攻擊,造成最少25人死亡,其中包括10名記者。
在4月22日,伊斯蘭國1名自殺炸彈客在首都喀布爾(Kabul)1處選民登記中心外引爆炸彈,造成包括婦孺在內的60人喪生,另有超過110人受傷。
阿富汗預定10月20日舉行大選,目前正在積極進行各種準備工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