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全代會後 黨主席下鄉授旗輔選

  • 時間:2018-07-11 17:1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民進黨全代會後 黨主席下鄉授旗輔選
民進黨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劉玉秋 攝)
民進黨15日將於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並以「改革挺下一代」為大會主軸,並因應年底選戰,將以年底縣市長20位參選人共組「台灣隊」進場舉行聯合造勢。民進黨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11日)也轉述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在中常會上的報告指出,選對會在全代會集體造勢後,規劃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啟動下鄉輔選的列車,並到全台灣各縣市授旗,預期每一場都會超過千人參加,黨中央希望安排黨主席全國各縣市都跑一遍。
Kolas Yotaka表示,除了縣市長候選人外,地方黨公職包括議員、鄉長、里長等也都希望獲得主席的支持,因此黨中央會舉辦地方型的造勢。
此外,民進黨這次全代會除了規劃有縣市長提名人聯合造勢外,15日上午還特地邀縣市長被提名人、立委、各黨部主委參與共識營活動,並取名為「改革政績一定營」,共識營的活動內容包括2小時的共識營課程,蔡總統將親自到場督軍致詞,中午則採便當會模式用餐。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