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加州Airbnb租處辦萬聖節趴 槍聲大作釀4死多傷

  • 時間:2019-11-02 12:1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林柏宏
加州Airbnb租處辦萬聖節趴 槍聲大作釀4死多傷
美國加州Airbnb租處辦萬聖節趴,槍聲大作釀4死多傷。(圖取自「KTVU」推特)

美國加州地方當局表示,在舊金山附近的Airbnb出租處舉辦的萬聖節派對驚傳槍響,造成4人喪命、多人受傷。

在舊金山東北方約30公里的奧倫達(Orinda)一處Airbnb出租房屋,1日晚上發生槍擊案,當時有100多人參加在社群媒體上宣傳為「豪宅派對」的活動。

康特拉哥斯達郡(Contra Costa)警長辦公室表示,員警接獲槍擊案報案後,約在晚上10時50分抵達事發房屋,發現3人命喪現場。第四人隨後在醫院宣告不治。

屋主麥可.王(Michael Wang)告訴當地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電視台,他將房子租給說要舉辦數十人家庭聚會的一名女子。

市長米勒(Inga Miller)告訴當地廣播電台:「這是奧倫達非常悲傷的一天。」目前尚不清楚為何引發槍擊。

南洛杉磯的長堤(Long Beach)本週稍早的萬聖節派對也發生3人喪命、9人受傷的意外。警方說10月29日晚間的3名死者,在有人從巷弄中開槍時站在後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