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杭州亞運/網球籤表出爐 台灣男雙強碰中國

  • 時間:2023-09-23 18:5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杭州亞運/網球籤表出爐 台灣男雙強碰中國
許育修(見圖)在成都世大運包辦三金,本屆杭州亞運將與莊吉生搭擋,首輪強碰中國,期待開出紅盤。(大專體總提供)

杭州亞運網球項目籤表出爐,根據大會公佈的資訊,台灣兩組男子雙打許育修/莊吉生、何晨叡/吳東霖不巧在首輪都碰上地主中國選手,壓力難免大一些。

上屆雅加達亞運,台灣網球項目抱回1銀1銅,分別為詹家姊妹的女雙銀牌,以及梁恩碩女單摘銅。

本屆杭州亞運網球賽事將於24日開打,男單賽事中,台灣選手吳東霖、曾俊欣分別取為第6種子、第11種子;女單部分,葛藍喬安娜、李亞軒分別取得第12種子和第15種子。

男雙部分,6號種子何晨叡/吳東霖會先遭遇中國張之臻/吳易昺,許育修/莊吉生首輪則將對上中國布雲朝克特/特日格樂。

女雙方面,詹詠然/詹皓晴為第2種子,李亞軒/梁恩碩則是第8種子。混雙的詹皓晴與許育修則是第3種子。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