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杭州亞運/游泳200混合 王星皓無緣獎牌

  • 時間:2023-09-25 08:0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杭州亞運/游泳200混合 王星皓無緣獎牌
杭州亞運台灣隊游泳好手王星皓24日在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晉級決賽,最後游出2分00秒15、排名第6,無緣獎牌;賽後王星皓表示,「雖然說成績沒有到很好,但還滿享受比賽」。(中華奧會提供) (圖:中央社)

杭州亞運台灣隊游泳好手王星皓24日在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晉級決賽,最後成績為2分0秒15,雖然無緣獎牌,但他直呼能當世界級好手的「迷弟」很享受,也認為自己已經全力以赴。

王星皓在8月的成都世大運的男子200公尺混合式項目中,以2分鐘整拿下銀牌佳績,因此這次杭州亞運也備受期待。王星皓在早上的男子200公尺混合式預賽中被分在第2組,最後游出2分00秒62,順利晉級決賽。

王星皓在決賽被分在第2水道,最後游出2分0秒15、排名第6,無緣獎牌,其他像是自己的全國紀錄1分59秒44、奧運A標1分57秒94也沒能達到。

對於自己的表現,王星皓表示,「雖然說成績沒有到很好,但還滿享受比賽,因為旁邊就是瀨戶大也,反而沒有這麼有壓力,因為旁邊就站著一個世界冠軍,進入迷弟狀態,我的目標就是跟好他。」

能跟世界級好手一起比,包括中國隊汪順、日本隊瀨戶大也,王星皓說:「可以知道自己跟他們的差距還滿大的。」

王星皓也有參加上一屆2018年雅加達亞運,經過5年,他表示,自己技巧或是配速、動作上的感覺,都變穩定了,「多游幾次今天這樣的秒數,對我後面的突破應該會幫助滿大,因為之前在低潮時可能都2分3、4秒左右,現在很穩定在2分,已經可以接受。」

王星皓也說:「當然自己是希望破全國、達A標,但都已經全力以赴了,我覺得包括自己的賽前準備都有進入狀況,很滿意了。」

王星皓指出,接下來的目標一定是奧運A標,但不會侷限在混合式,200蝶式、200蛙式可能都會嘗試,「其他項目成績對我的混合式都會有很大提升。」王星皓甚至笑說,之後在全運會要跟「台灣蝶王」王冠閎拚200公尺蝶式,「我一定會讓他衝,讓他有點心理準備。」

男子200公尺混合式項目的金銀銅牌,分別為中國隊汪順、中國隊覃海洋、日本隊瀨戶大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