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柯福軒訓練摔斷無名指 手術後擬如期出賽

  • 時間:2023-09-28 14:2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柯福軒訓練摔斷無名指 手術後擬如期出賽
亞運代表團總領隊蔡家福(右)到病房探視受傷的滑輪柯福軒(左)選手,並代表團本部贈送紅包美金500元,鼓勵他早日康復,依原訂目標參賽取得好成績。(中華奧會提供)

台灣亞運代表團滑輪溜冰隊柯福軒選⼿28日傳出在訓練時因意外受傷,導致右⼿無名指最末指節斷裂,幸好經過團本部周伯禧醫師緊急處置後,隨即送往浙江⼤學附屬第⼆醫院就診。 由於柯福軒希望採取不影響後續比賽的治療方式,在經周醫師及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副商討後,決定先以局部⿇醉⽅式進⾏⼿術,做第⼀步處理,以利選⼿後續出賽。

代表團總領隊蔡家福總也在第⼀時間趕往醫院詢問柯福軒選⼿傷勢狀況,並代表團本部贈送紅包美金500元,鼓勵選手早日康復依原訂目標參賽取得好成績,同時感謝醫護人員的醫療照顧。

⽬前柯福軒已完 成⼿術並轉到⼀般病房休養順利恢復中,下午2點辦理出院手續後回到選手村休息。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