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杭州亞運/第8金到手!女子競速溜冰李孟竹劉懿萱金包銀 男子趙祖政抱銅

  • 時間:2023-10-01 10:4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杭州亞運/第8金到手!女子競速溜冰李孟竹劉懿萱金包銀 男子趙祖政抱銅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女子1000公尺決賽,李孟竹奪金。(圖:江昭倫攝)

我國競速溜冰好手李孟竹、劉懿萱1日上午在杭州亞運女子競速溜冰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中,分別溜出一、二名佳績,繼前一天女子滑輪溜冰項目後,再次上演金包銀戲碼,李孟竹的這面金牌也是台灣在本屆亞運的第8面金牌。

李孟竹上屆雅加達亞運拿下滑輪溜冰女子20公里公路賽金牌,本屆在女子競速溜冰1000公尺爭先賽預賽與準決賽也都排第一,決賽溜出1分38秒518,身手不減。

劉懿萱本屆亞運首登場,狀態超好,從預賽、準決賽到決賽一路穩居第一,決賽溜出1分38妙712則排第二,摘下銀牌。

另外趙祖政也在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拿下第三,抱回一面銅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