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杭州亞運/ 標槍排第10  鄭兆村嘆:已失競爭力

  • 時間:2023-10-04 22:1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杭州亞運/  標槍排第10  鄭兆村嘆:已失競爭力
台灣標槍好手鄭兆村4日晚間在杭州亞運田徑標槍決賽出賽,最終以67公尺03位列第10名。 (圖:中央社)

「黃金右臂」鄭兆村今天(日)在杭州亞運男子標槍決賽擲出67公尺03、排名第10作收;他表示,儘管賽前有預期,但沒想到這麼慘,自己知道已經失去競爭力,就好好享受剩下沒幾場比賽。

台灣男子標槍雙俠鄭兆村與黃士峰今天在杭州亞運男子標槍決賽登場,黃士峰3次試擲都失敗,未留下成績,而鄭兆村同樣未能發揮水準,僅在第3擲擲出67公尺03,無緣晉級後3擲,最終以第10名完賽。

鄭兆村2021年11月接受右肘韌帶重建手術,今年2月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才重返賽場,日前肌腱又出狀況,談到今天表現,他接受媒體聯訪時第一句話就說:「慘不忍睹。」儘管賽前已有心理準備,但鄭兆村坦言:「沒想到這麼慘,但也是很接近了,知道自己在這場賽場已經失去競爭力,就好好享受自己剩下沒幾場比賽」。

黃士峰也表示,去年4月原本椎間盤層突出,當時還慶幸亞運延期1年,沒想到今年再度復發,最後只能選擇開刀,他安慰自己,今天還可以站在場上丟,已經算是很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