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聲稱凱特王妃將出席閱兵 英國陸軍網頁秒刪

  • 時間:2024-03-06 08:58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聲稱凱特王妃將出席閱兵 英國陸軍網頁秒刪
威爾斯王妃凱薩琳殿下(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也就是凱特王妃(圖),手術後何時公開露面成各界關注焦點。(royal.uk)

英國陸軍(British Army)5日宣布,威爾斯王妃凱薩琳殿下(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也就是凱特王妃(Kate),將出席6月的一場閱兵儀式,這將是她動手術之後的首次正式露面。不過,軍方隨後已在網頁上撤除這項聲明。

英國陸軍最初表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妻子凱特,將在6月8日的閱兵儀式上檢視軍隊,這是慶祝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官方生日活動的一部份。

英國王儲與王妃的官邸─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並未正式證實凱特將出席,而軍方後來則在網頁上刪除了相關說法。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陸軍在網頁公布這項消息之前,並未尋求王室同意。

在這之前不到24小時,美國媒體TMZ發布了這位威爾斯王妃的照片,這是凱特在1月接受腹部手術以來,首度被發現出現在公共場合。

42歲的凱特自從1月29日出院以來,主要都在位於倫敦西部的溫莎(Windsor)住處,和丈夫及3個年幼的孩子在家中休養。

TMZ發布的照片顯示,凱特戴著墨鏡坐在汽車前座。TMZ表示,這些照片是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附近拍攝。

肯辛頓宮並未對凱特的情況提供更多細節,但表示凱特將在復活節(Easter)後才會重返公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