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無視FIFA禁令 布萊特將赴俄並會蒲亭

  • 時間:2018-06-19 05:54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世界盃/無視FIFA禁令 布萊特將赴俄並會蒲亭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布萊特(Sepp Blatter) (AFP)
聲名狼藉的國際足球總會(FIFA)前主席布萊特(Sepp Blatter)將違反FIFA的禁令,前往俄羅斯觀賞兩場世界盃比賽,並與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會晤。
布萊特過去曾擔任FIFA主席長達17年,目前正因任內貪污事件遭瑞士檢察官的調查。今年82歲的布萊特因支付歐洲足球總會(UEFA)前主席普拉提尼(Michel Platini)一筆180萬歐元(約200萬美元)的款項,在2016年2月被FIFA禁止參與任何與足球有關的活動6年。
儘管有FIFA的禁令,但布萊特曾多次表示,將接受蒲亭的邀請,到俄羅斯觀賞2018世界盃的比賽。
FIFA目前對於布萊特將訪俄羅斯的計畫並未回應。瑞士籍的布萊特將於19日啟程前往俄羅斯,並觀看20日在莫斯科舉行的B組葡萄牙對摩洛哥的比賽。
布萊特也計劃觀看22日在聖彼得堡舉行的E組巴西對哥斯大黎加的比賽,然後再返回瑞士。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