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女足世界盃將登場 國際足總疾呼快購票

  • 時間:2023-07-19 11:38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女足世界盃將登場 國際足總疾呼快購票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19日敦促球迷,「抓住時機」,搶購女足世界盃門票。(路透社/達志影像)

由澳洲和紐西蘭共同主辦的2023女子足球世界盃(FIFA Women’s World Cup AU/NZ 2023),將在7月20日登場。由於大多數比賽的門票尚未售完,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今天(19日)敦促球迷,「抓住時機」,搶購女足世界盃門票。

長期以來,在紐西蘭的比賽門票銷售情況,令人擔心。

本屆的揭幕戰將於7月20日在紐西蘭率先登場,由地主迎戰挪威國家隊。

直到今天,仍有門票未售出。

第二場比賽,是由另一個主辦國澳洲在20日出戰愛爾蘭。比賽地點是可以容納8萬名觀眾的雪梨澳洲體育場,門票已全數售完。

國際足球總會秘書長薩穆拉(Fatma Samoura)表示,為期1個月的比賽,總共已售出137萬5,000張門票,超過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盃的總數。

不過,法國女足世界盃只有24支參賽球隊,而今年則有32隊。

英凡提諾在奧克蘭告訴記者,「我在這裡的唯一訊息是,抓住時機,為你們在這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在紐西蘭,在澳洲」。

國際足總官方門票銷售網站顯示,澳洲和紐西蘭的大多數比賽仍然有門票,包括準決賽。

紐西蘭負責29場比賽,門票銷售較為緩慢。世界盃的紐西蘭首席運營官派特森(Jane Patterson)本周曾表示,紐西蘭比賽的門票出售總數,只超過32萬張。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