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前FIFA主席違反禁令 訪俄看比賽

  • 時間:2018-06-21 16:2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前FIFA主席違反禁令 訪俄看比賽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布萊特(Sepp Blatter) (AFP)
因為涉及貪污而聲名狼藉的前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布萊特(Sepp Blatter)今天(21日)表示,他已經於20日,在克里姆林宮會晤了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
今年82歲的布萊特過去曾擔任FIFA主席長達17年,目前正因任內貪污事件遭瑞士檢察官調查。
布萊特因為支付歐洲足球總會(UEFA)前主席普拉提尼(Michel Platini)一筆180萬歐元(約200萬美元)的款項,在2016年2月被FIFA禁止參與任何與足球有關的活動6年。
目前正是俄羅斯主辦的2018世界盃足球賽期間,瑞士籍的布萊特表示,他是受到俄羅斯的邀請,並獲得俄羅斯提供的比賽門票,前來看世界盃。
布萊特是在19日到俄羅斯,據傳已經觀賞了20日在莫斯科舉行的B組葡萄牙對摩洛哥的比賽。
布萊特說,他將於22日在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觀賞E組巴西和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之後,離開俄羅斯,返回瑞士。
布萊特的這些舉動,已經違反了FIFA禁令。但FIFA對布萊特目前在俄羅斯的活動,還沒有作出回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