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入圍今年足球先生 C羅拼第六個頭銜

  • 時間:2018-09-03 21:22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入圍今年足球先生 C羅拼第六個頭銜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14日進行小組賽,由南歐勁旅葡萄牙出戰西班牙,葡萄牙球星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比賽中大玩帽子戲法,終場以3比3與西班牙踢成平手。(AP/達志)
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年足球先生(FIFA World Player of the Year)的最終候選名單揭曉,共有3位,分別是:葡萄牙球星、目前效力義甲尤文圖斯隊(Juventus)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克羅埃西亞球星、榮獲今年世界盃金球獎的莫德里奇(Luka Modric),以及埃及王牌、效力英超利物浦的球星薩拉(Mohamed Salah)。
如果C羅再度獲得這項榮譽,將是他第六次成為足球先生,打破歷來紀錄。
FIFA年度7項大獎最終候選名單,今天在倫敦揭曉,包括最佳男子球員(足球先生)、年度最佳男女足教練、最佳女足球員、最佳門將、普斯卡什(Puskás)以及最佳球迷。
最終得獎名單將於9月24日,在倫敦舉行的FIFA國際足聯年度頒獎典禮上揭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