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正式獲民進黨提名競選連任 蔡總統:我一定當選

  • 時間:2019-06-19 15:4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正式獲民進黨提名競選連任 蔡總統:我一定當選
民進黨中執會正式提名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蔡總統也親赴黨中央向中執委致意,強調自己2020「一定當選」。(劉玉秋 攝)

民進黨總統初選由蔡英文總統出線,民進黨今天(19日)召開中執會正式提名蔡總統競選連任,蔡總統也親赴黨中央向中執委致意,她強調自己一定會全力以赴完成2020總統大選的責任,「一定當選」,蔡總統還喊出「總統勝選、立委過半」的目標,期待民進黨鞏固執政。黨主席卓榮泰也提出「黃金三角」與「大對話」、「大戰略」兩支箭,盼爭取人民最大的信任。

民進黨總統初選落幕,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總統擊敗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獲得競選連任的門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初選結束後即啟動整合工作及選戰模式後,民進黨19日召開中執會,正式通過提名蔡總統為民進黨2020年第15任總統候選人,而蔡總統親赴黨中央接受提名,並向全體中執委致意。

完成提名後,黨主席卓榮泰隨即交付「勝選守護台灣」的任務給蔡總統,他強調,初選結束並不是道喜的日子,反而是全黨要交付重要責任給蔡總統的時刻,面對未來更艱難的挑戰,黨部、蔡總統競選團隊與立委提名人團隊將組成「黃金三角」,保衛本土政權,還會以「兩支箭」來爭取更多支持。卓榮泰:『(原音)未來以總統的勝選為主軸,以繼續維護國會優勢的大戰略會形成,各個公民團體及友好政黨的緊密合作也會形成社會的大對話。大戰略跟大對話這兩支力箭來爭取人民最大的信任。』

蔡總統獲得提名後,強調自己會全力以赴,有信心打贏2020總統大選,蔡總統還喊出2020「總統勝選、立委過半」的目標,誓言民進黨一定會成功承擔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與捍衛執政價值的任務。總統:『(原音)我一定全力以赴,我希望、不只是希望,我一定使命必達,完成2020年總統大選的責任,一定當選。』

全體中執委最後高喊「小英凍蒜」,營造團結勝選氣勢,蔡總統更在中執會後至黨中央辦公區慰問黨工初選期間的辛勞,競選連任之路正式開始。

相關留言

民進黨總統初選 蔡英文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