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關係法40年 台畫家佛州政府大樓辦畫展

  • 時間:2019-04-04 08:5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台灣關係法40年 台畫家佛州政府大樓辦畫展
駐邁阿密辦事處與佛州州務院文化廳在州行政立法大樓藝廊舉辦台灣日酒會,展出佛州台灣畫家李蘇羽(左)畫作。佛州州務卿李(中)與處長錢冠州(右)為畫展揭幕。(邁阿密辦事處提供)

今年適逢台灣關係法40週年,邁阿密經文處與佛羅里達州政府合作,特邀旅居佛州的台灣畫家李蘇羽在佛州行政立法大廈舉辦畫展,展現台灣文化軟實力。

邁阿密經文處與佛州州務院文化廳3日在佛州首府塔拉哈西(Tallahassee)州行政立法大樓藝廊舉辦「台灣日」酒會。

佛州州務卿李(Laurel Lee)、文化廳廳長蕭尼西(Sandy Shaughnessy)與駐邁經文處處長錢冠州、李蘇羽,共同為這場名為「台美創作」(Taimerica Creations)的畫展揭開序幕,多位佛州州議員也特別抽空與會。

佛州州務卿李致詞時表示,很開心能在佛州首府欣賞到台灣藝術創作,未來也希望能繼續促進佛州與台灣交流,讓雙邊關係更為堅實。

錢冠州表示,今年適逢台灣關係法立法40年,期望藉由藝術文化交流,讓台美關係更加友好、緊密。這場畫展將展至5月底,他也歡迎大家能透過李蘇羽的畫筆,看到台灣之美,一睹台灣的美好風光與優質文化藝術。

相關留言

台灣關係法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