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印尼強震 尋獲34具教堂聖經班學生遺體

  • 時間:2018-10-02 08:47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印尼強震 尋獲34具教堂聖經班學生遺體
印尼中蘇拉威西省昨晚發生強震,引發海嘯,濱海城市巴路市(Palu)受創慘重。(當地餐飲業者范永勝提供)
(圖:中央社)
印尼蘇拉威西島(Sulawesi)9月28日遭到規模7.5強震,以及後續高達6公尺的海嘯襲擊後,罹難人數不斷攀升,已有至少844人死亡。搜救人員今天(2日)表示,在教堂內找到研讀聖經的34名學生遺體。
蘇拉威西島的中蘇拉威西省(Central Sulawesi)發生規模7.5、深度只有10公里的強震,並引發海嘯來襲,造成觀光勝地巴路市(Palu)死傷慘重,沒電可用,補給也全面癱瘓。
根據救難官員今天表示,援救人員已在蘇拉威西島強震引發的土石流中發現34具學生遺體,他們被埋在教堂內。
印尼紅十字會(Indonesia Red Cross)發言人歐里亞(Aulia Arriani)說,位於希吉比洛馬魯區(Sigi Biromaru)的喬諾吉教會訓練中心(Jonooge Church Training Centre)先前通報,有86名聖經班的學生失蹤,而救援小組總共發現了34具遺體,還有52人下落不明。

相關留言

印尼地震海嘯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