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旅行業者澄清 逃脫越南客有買回程機票

  • 時間:2018-12-26 18:2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旅行業者澄清 逃脫越南客有買回程機票
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理事長許高慶澄清,已經聯繫上越南接待社,這些旅客確實有買回程機票。(江昭倫 攝)

越南來台觀光客集體脫隊事件,有旅行業者今天(26日)上午爆料,這些脫逃旅客只買單程機票,但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理事長許高慶下午澄清,已經聯繫上越南接待社,這些旅客確實有買回程機票。

越南旅行團共153人日前入境後,有152人落跑失聯,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理事長許高慶今天舉行記者會,說這些旅客來台僅購買單程機票,政府仍予以合法簽證,台灣旅行社方卻只能在旅客來台時才能檢查出境機票,呼籲政府應該要盡快找業者討論如何防堵觀宏專案的漏洞。

不過,今天下午許高慶又致電媒體澄清,表示已經聯絡上越南組團社,而越南組團社也出示訂票記錄,強調確實有購買回程機票。

根據他出示的回程機票,這些旅客搭乘23日越捷航空VJ886班機來台,原定今天搭乘VJ841航班返回越南。

相關留言

越南團客集體脫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