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曲30/陳奕迅蕭敬騰紅毯撐場 言承旭避談林志玲

  • 時間:2019-06-29 18:4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曲30/陳奕迅蕭敬騰紅毯撐場  言承旭避談林志玲
陳奕迅擔任金曲30表演嘉賓(江昭倫攝)

2019第30屆金曲獎星光大道今晚(29日)搶先登場,為晚間7時頒獎典禮揭開序幕。由於今年包括蔡依林、S.H.E、五月天等參與表演或頒獎巨星皆未走紅毯,使得今年星光大道明星味淡了些,幸好有蕭敬騰、陳奕迅撐場,而擔任頒獎人的言承旭則是在林志玲傳出閃婚後,首度公開亮相,成為媒體追逐焦點。

金曲獎今年邁入30周年,號稱表演陣容豪華,但星光大道卻見不到太多天王、天后蹤影,反倒入圍獨立樂團、創作人以及新秀音樂人盛裝打扮,踴躍出席,開心感受金曲盛會。

包括旺福、美秀集團、The Fur.樂團、血肉果汁機等樂團,都以展現各自個性踏上金曲紅毯,備受矚目的新人karencici以及ØZI也興奮體驗首次金曲獎滋味。香港歌手何韻詩則與台灣閃靈樂團攜手現身紅毯,何韻詩一身黃色大衣造型,相當帥氣搶眼。

陳奕迅則是今年金曲星光大道天王代表,不只擔任本屆金曲獎演出嘉賓,個人也憑「L.O.V.E愛」專輯入圍三項大獎,陳奕迅自己也覺得很驚喜。陳奕迅:『(原音)真的想像不到為什麼會入圍金曲獎,因為它(專輯)這個兩首國語歌、一首英文,然後8首⋯大部分是粵語,就是很意外,就是金曲獎的評審對音樂沒有界限,音樂大同,很棒!』

另一位受到矚目的則是言承旭,他受邀擔任頒獎嘉賓,一身帥氣西裝走上紅毯,立刻受到粉絲熱情歡呼。這也是言承旭在前女友林志玲宣布閃嫁日本音樂人Akira之後首度公開露面,不過他避談林志玲,只強調很開心參加金曲音樂盛會。

其他音樂人如艾怡良、李千那、鄧紫棋也都盛裝出席,蕭敬騰則壓軸登場,享受一年一度的華語金曲盛會。

本屆金曲獎由Lulu 黃路梓茵獨挑大樑主持金曲30頒獎典禮,一身蕾絲性感褲裝造型為星光大道打頭陣,她強調,一定會做好稱職的主人,讓典禮進行圓滿順利。

相關留言

第30屆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