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香腸泯恩仇 金曲30影片回顧天王天后當年模樣

  • 時間:2019-05-30 15:2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香腸泯恩仇 金曲30影片回顧天王天后當年模樣
金曲幕後團隊即日起推出一系列金曲經典回顧影片,包括第26屆金曲頒給典禮上,歌王張學友請當年評審總召伍思凱吃香腸爆笑畫面(台視提供)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體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為慶祝金曲獎邁入第30個年頭,金曲幕後團隊即日起透過粉絲頁與Youtube等社群媒體平台,每天推出一支1支金曲經典回顧系列短片,陪伴歌迷一起回顧感動驚豔時刻,並倒數迎接金曲30頒獎典禮的到來。

回顧過往金曲盛會影片,許多畫面確實相當「經典」,不僅重現今日樂壇導師級人物如江蕙、黃小琥、張惠妹風靡舞台的畫面,還有許多歌壇天王天后當年獲獎時的青澀模樣也紛紛出籠,包括蔡依林、孫燕姿、S.H.E、五月天,甚至也有侯孝賢、張艾嘉、金城武、王祖賢及舒淇等重量級頒獎嘉賓。

首支金曲經典回顧系列影片由「金曲最緊張女歌手」打頭陣登場,影片中集結江蕙、許景淳、黃小琥等經典畫面;「金曲最餓」影片則挖出第16屆金曲獎主持人陶晶瑩、侯佩岑和林志玲3人在典禮上大嗑pizza,第26屆時也曾上演張學友送上香腸給當年的總召伍思凱,成就「一根香腸泯恩仇」佳話。金曲幕後團隊希望藉由這些經典回顧畫面再次勾起網友討論,引爆金曲30音樂盛典的新熱力。

相關留言

第30屆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