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總統盼台民主自由代代傳承 賀林昶佐獲金曲獎

  • 時間:2019-06-30 15: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總統盼台民主自由代代傳承 賀林昶佐獲金曲獎
總統蔡英文(前)30日前往台東卑南鄉南清宮參拜保生大帝時,連說兩次「我一定當選」,並呼籲大家一起捍衛台灣主權。(圖:中央社)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天(29日)落幕,本屆國語歌王Leo王發表得獎感言時提到,能夠生在台灣是一件非常幸運,也非常幸福的事情,身為一個創作者,一直以來,都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對此,蔡總統今天(30日)前往台東跑行程時指出,希望大家一起讓台灣民主自由生活代代傳承下去。

蔡總統:『(原音)我們一方面要感謝這些音樂創作人對台灣的文化注入的這個活力跟創意,我們也真的也非常珍惜台灣現在所享有的這種自由與民主的生活,我也希望說我們大家一起共同來讓台灣的民主自由的生活代代都可以傳承下去。』

總統除了恭喜所有得獎者、感謝音樂人對台灣土地的貢獻外,由於本屆最佳樂團獎由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所屬的閃靈樂團拿下,總統也特別恭喜林昶佐,除了問政之外還能夠得獎,實在是不簡單。

相關留言

第30屆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