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捲入逃稅案 范冰冰參演電影改檔期

  • 時間:2018-08-08 12:0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昭彥
捲入逃稅案 范冰冰參演電影改檔期
中國電影「大轟炸」(圖:官方微博)
中國大陸藝人范冰冰近日捲入逃稅風波,據報導,受風波影響,她參演的電影「大轟炸」改了檔期,她的名字也消失在宣傳海報上。
觀察者網今天(8日)在報導中轉述媒體消息指出,原定於8月17日上映的電影「大轟炸」,其官方微博宣布改檔至10月26日。
翻查「大轟炸」的官方微博,它確實宣布改檔期,原因是「日前接到美國北美地區和除中國大陸地區外的……發行公司來函,請求全球同步上映,為踐行『中國電影走出去』的方針,經製作方及發行團隊再三考慮,並報請有關部門同意,決定調整檔期。」
「大轟炸」的官方微博同時發布了最新的宣傳海報,刊登的主要演員有劉燁、布魯斯.威利、宋承憲、陳偉霆、范偉、馬蘇等。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刊登的資料,「大轟炸」最先發表的宣傳海報上有范冰冰的名字,但其排名並非在一線演員行列,顯示她並非這部電影的要角。
網上資料顯示,大轟炸由蕭鋒執導。
范冰冰最近捲入逃稅風波,有報導指她曾接受調查。目前未知「大轟炸」製作公司是否也捲入風波中。

相關留言

范冰冰逃稅被罰4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