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報復! 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逾200枚火箭

  • 時間:2021-05-12 08:59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報復! 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逾200枚火箭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朝以色列發射了逾200枚火箭,以報復以色列對加薩(Gaza)的攻擊。(AFP)

巴勒斯坦的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今天(12日)表示,他們對以色列發射了逾200枚火箭,以報復以色列對加薩(Gaza)的攻擊。

控制加薩的哈瑪斯組織發表聲明指出,他們對特拉維夫發射了110枚火箭,對貝爾謝巴(Beersheva)則是發射了100枚。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不斷升溫,繼10日哈瑪斯對以色列耶路撒冷發射300枚火箭後,以色列也派出軍機持續空襲加薩走廊,哈瑪斯則繼續採取報復行動。哈瑪斯領導人哈尼雅(Ismail Haniya)表示,將持續對以色列進行火箭攻擊,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則警告,將讓攻擊以色列的人付出沉重代價。

另外,尼坦雅胡今天宣布中部城市盧德(Lod)進入緊急狀態。以色列警方指阿拉伯居民正進行「大規模暴動,對社區構成危害」。尼坦雅胡表示,正增派部隊到盧德。

相關留言

以巴衝突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