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中天換照聲請假處分被駁回 國民黨表遺憾

  • 時間:2020-12-07 16:0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中天換照聲請假處分被駁回 國民黨表遺憾
國民黨表示,面對廣大收視群眾的權益受損,NCC竟然無所作為,希望全民記住這個日子,更呼籲民眾與國民黨站在一起,共同捍衛新聞與言論自由,維護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及多元價值。(圖:國民黨臉書)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駁回中天新聞台聲請假處分案,中天新聞台將12月11日執照到期日下架。對此,國民黨今天(7日)表示高度遺憾。國民黨表示,面對廣大收視群眾的權益受損,NCC竟然無所作為,希望全民記住這個日子,更呼籲民眾與國民黨站在一起,共同捍衛新聞與言論自由,維護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及多元價值。

國民黨表示,中天新聞台所在頻道空出後,將由那一家電視台進駐仍未知,初期甚至將面臨空頻的窘境,造成廣大收視群眾的權益受損,NCC責無旁貸。 國民黨表示,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政府隔天就關了台灣一家電視新聞台,台灣的國際形象將再受重創,呼籲全民共同站出來捍衛新聞與言論自由,拒絕民進黨政府戕害言論自由。

延伸閱讀

相關留言

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