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印度疫情失控 英國首批救命醫療用品今送達

  • 時間:2021-04-27 12:26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印度疫情失控 英國首批救命醫療用品今送達
第一批來自英國COVID-19醫療援助物資,已經在27日運抵印度,包括100台呼吸器、以及95台氧氣濃縮機。(推特)

印度外交部表示,第一批來自英國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醫療用品,已經在今天(27日)稍早運抵印度,其中包括100台呼吸器、以及95台氧氣濃縮機。

印度外交部發言人巴奇(Arindam Bagchi)在推特上傳照片,顯示在新德里(New Delhi)的一架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飛機,正在卸下這批設備,並稱這是「國際合作的運作」。

在印度疫情失控下,除了正運送超過600件重要醫療設備的英國之外,還有數國宣佈將對印度提供協助。在歐盟國家中,愛爾蘭已提出願意供應醫用氧氣、德國和法國也表明將提供幫助。至於美國總統拜登也表示,美方將提供各種緊急援助,包括和氧氣相關的用品、疫苗原料和治療藥物。

根據印度衛生部的數據,今天新增32萬3,144人確診,是連續第六天高於30萬例,使得總感染人數達到1,764萬人;至於新增死亡人數則為2,771人,COVID-19的總病亡人數為19萬7,894人。

相關留言

印度疫情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