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將提供抗疫物資 印度台北協會感謝伸援手

  • 時間:2021-04-27 22:0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台將提供抗疫物資 印度台北協會感謝伸援手
印度台北協會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在印度面對第二波疫情下,台灣各界朋友的關心和支持,印度台北協會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圖擷自印度台北協會臉書)

印度疫情近日升溫,外交部協調台灣醫療機構,儘快提供印度防疫物資。印度台北協會今天(27日)表示感謝,並說這次疫情是全球挑戰,唯有團結互助才能戰勝。

印度第二波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不斷升溫,導致醫療系統崩潰。外交部昨天表示,已透過駐印度代表處了解印度目前抗疫迫切需要的醫療物資,並開始協調國內醫衛機構、相關平台整合資源與人脈,加速人道援助流程。

印度台北協會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在印度面對第二波疫情下,台灣各界朋友的關心和支持,印度台北協會表達最誠摯的感謝。「我們十分感激台灣朋友願意提供援助」,並指這次的疫情是全球的挑戰,只有透過團結一致和彼此幫助才能戰勝這個挑戰。

印度第二波疫情導致各地醫院出現氧氣供應、病床和藥物及疫苗短缺現象,新德里至少已有40多名武漢肺炎重症患者因氧氣供應問題死亡,印度各地也紛紛傳出醫院因沒有病床、缺乏氧氣等問題拒收病患而導致病患死亡。

相關留言

印度疫情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