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捲入#MeToo風暴 黃子佼認了喊對不起老婆

  • 時間:2023-06-19 13:5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捲入#MeToo風暴 黃子佼認了喊對不起老婆
藝人黃子佼認了性騷指控,並向老婆孟耿如道歉。 (圖:黃子佼臉書)

一名部落客19日出面爆料自己17歲時曾遭一名演藝圈男藝人強吻、拍裸照,由於該藝人黃子佼隨後直播發出三段影片認了此事,並向老婆孟耿如道歉,但影片中也明顯感受黃子佼失控,他自爆自己不堪過往同時,誒把大小S、吳宗憲等人拖下水,震撼娛樂圈,不過黃子佼隨後刪光影片,但後座力影響難以預料,曾邀請黃子佼拍攝有國民法官宣傳影片的司法院就表示,將暫停與黃子佼所有合作關係。

黃子佼在影片中坦言:「我一直在思考怎麼面對這一切,我首先必須要道歉,辜負這麼多人的信任跟在期待,這一波的事件裡我也是坐立難安」。黃子佼還揭露過往曾小時候目睹媽媽出軌與第三者上床的難堪過往,也說自己小時候因為看色情片,有段時間覺得自己「變態」。

令外界震驚的是,情緒顯然失控的黃子佼在影片中還公開直指大小S過去曾吸毒,還提到吳宗憲身旁很多女人來去,都對他造成負面影響。黃子佼不滿說:「他們都沒有錯嗎?只是因為他們不是#Me Too嗎?我不管,我就是要說出來,管你們去死!反正也沒人管我去死!」黃子佼說,「有些事會結痂,但你要把他掀開會流血會很痛 ,會有更多事發生。」

黃子佼坦言面對過去所犯下的錯,他覺得至今仍難面對,也對不起另一半孟耿如,黃子佼說:「請大家幫我照顧我想照顧的人,除了抱歉還是抱歉,對不起,但也來不及了,老婆我這輩子為什麼會遇到你,如果沒有遇見你就算了,耿如還年輕還很多路要走,這麼好的女來請大家多多幫忙。」黃子佼也向女兒說對不起:「妳還小,不會記得有這個父親,也滿好的,只有我不可能有機會重來,我活該。」

※拒絕性騷擾,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快樂人生不吸毒,珍惜生命,請拒絕毒品誘惑

相關留言

台版#MeToo風暴延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