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斯里蘭卡連環爆增至137死 9名外國人遇難

  • 時間:2019-04-21 15:00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斯里蘭卡連環爆增至137死 9名外國人遇難
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Colombo)21日遭爆炸攻擊,死亡人數迅速增加到137人,其中包括9名外國人。(AFP)

斯里蘭卡警方表示,斯里蘭卡包括首都可倫坡(Colombo)在內的3間教堂和3家旅館今天(21日)遭到爆炸攻擊,死亡人數迅速增加到137人,其中包括9名外國人;另有數百人受傷。

斯里蘭卡總理威克瑞米辛赫(Ranil Wickremesinghe)譴責這一連串爆炸是懦弱的行為,並說,斯里蘭卡政府正努力要控制情勢。

警方表示,可倫坡的3家旅館和1間教堂遭到爆炸攻擊,最少45人死亡;位在可倫坡北部郊外奈哥波(Negombo)的1間教堂,則有67人遇害;在斯里蘭卡東部巴帝卡羅亞(Batticoloa)的1間教堂遭到攻擊,有25人死亡。

目前不清楚爆炸的性質。

威克瑞米辛赫推特上寫道:「我強烈譴責今天對我們人民的懦弱攻擊。」

「在此悲傷的時刻,我呼籲所有斯里蘭卡人民,維持團結並堅強。政府正採取立即措施,以控制此種情勢。」

相關留言

斯里蘭卡連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