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19諾貝爾生理醫學獎:英美科學家3人共享

  • 時間:2019-10-07 17:36
  • 新聞引據:採訪、Nobel.org
  • 撰稿編輯:楊昭彥
2019諾貝爾生理醫學獎:英美科學家3人共享
瑞典卡羅琳學院(Karolinska Institute)的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委員會(Nobel Committee for Physiology or Medicine)在瑞典當地時間今天(7日)上午11時30分(台灣時間今天5時30分)過後,公布2019年生醫獎得主。 今年的得獎人為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瑟蒙札(Gregg L. Semenza)、英國牛津大學的雷克里夫(Sir Peter J. Ratcliffe)與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的凱林(William G. Kaelin, Jr.)。(圖取自諾具爾獎推特官網)

瑞典卡羅琳學院(Karolinska Institute)的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委員會(Nobel Committee for Physiology or Medicine)在瑞典當地時間今天(7日)上午11時30分(台灣時間今天5時30分)過後,公布2019年生醫獎得主。

今年的得獎人為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瑟蒙札(Gregg L. Semenza)、英國牛津大學的雷克里夫(Sir Peter J. Ratcliffe)與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的凱林(William G. Kaelin, Jr.)。

得獎人將分享900萬瑞典克朗的獎金,相當於91.4萬美元、83.3萬歐元。

相關留言

2019諾貝爾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