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賴清德登記總統初選 蘇揆籲團結讓國家進步

  • 時間:2019-03-18 18:5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賴清德登記總統初選 蘇揆籲團結讓國家進步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6日)表示,充分理解賴清德登記參選的決心與心境。蘇貞昌表示,希望團結,一起打拚,讓國家繼續前進。(資料照片/蕭照平 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6日)表示,充分理解賴清德登記參選的決心與心境。蘇貞昌表示,希望團結,一起打拚,讓國家繼續前進。

蘇揆在臉書發文指出,現任總統爭取連任,落實政見,天經地義;賴清德登記參選的決定與心境,他也充分理解。「我相信,都是為了讓台灣更好。」
蘇貞昌說,他由衷希望最後事情能有所轉圜,也會為此努力。在當下這個時刻,他誠懇呼籲,大家要將台灣放在心中,我們是為了人民、為了這片土地打拚,我們都是同一個黨,有著一樣的信念,團結才能共度此刻,面對未來更艱困的挑戰。

蘇揆說,他會抱著這樣的心情穩定施政,持續做出成績,讓奮鬥了一輩子的理想延續,讓國家繼續前進,「讓我們一起努力!」

相關留言

賴清德登記黨內總統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