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沒有分裂本錢 陳其邁臉書挺蔡總統連任

  • 時間:2019-03-19 12:3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沒有分裂本錢 陳其邁臉書挺蔡總統連任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力挺蔡總統連任。(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登記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將與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正面對決。賴清德參加總統初選在黨內投下震撼彈,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19日)在臉書表示,面對艱困的情勢,最重要的就是團結,2020年大選決定台灣生死存亡,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陳其邁表示,為了更好的台灣,他支持蔡總統連任,在改革的道路上一起自信前行。

陳其邁以「團結合作 為了更好的台灣」發文指出,2個月前他加入行政團隊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找回人民對民進黨的信任。因此,他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幾乎是一天當兩天拚,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協助蔡英文總統解決民怨,讓人民有感。

陳其邁說,前2天的立委補選結果,我們知道人民已經感受到執政團隊的努力改進,希望讓民眾能安居樂業。雖然願意再給機會,但我們知道人民還有很多問題亟待解決;民進黨要更加謙卑反省、檢討,傾聽人民心聲。「因為我們知道這是最後一口氣,拼了命也要做好」。

陳其邁指出,從政這麼多年,他知道面對艱困的情勢,不只為了民進黨,更為了台灣,最重要的就是團結。而此刻國際局勢是前所未有的詭譎,2020年的大選更會決定台灣的生死存亡,面對最嚴峻的挑戰,惟有堅持理念,堅定改革。他說,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只有團結才能壯大台灣,克服困境。

陳其邁強調,不忘初衷,為了更好的台灣,他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在改革的道路上,一起自信前行。

相關留言

賴清德登記黨內總統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