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克宮:美期中選舉結果不會改變糟糕的俄美關係

  • 時間:2022-11-09 18:37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克宮:美期中選舉結果不會改變糟糕的俄美關係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沒有必要誇大美國期中選舉在短期和中期對我們關係的重要性。 (AFP)

據俄羅斯官方媒體報導,克里姆林宮今天(9日)表示,無論美國中期選舉的結果如何,都不會改善莫斯科和華盛頓之間的「糟糕」關係,克宮並駁斥俄羅斯干預美國選舉的指控。

俄羅斯新聞社(RIA Novosti)報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向記者表示,「美國期中選舉很重要,但沒有必要誇大它在短期和中期對我們關係的重要性。」

他補充說,「這些選舉不會改變任何重要的事情。(俄美)關係仍然是糟糕的,並且將持續如此。」

培斯科夫說,莫斯科已經習慣聽到人們說俄羅斯干涉美國選舉,因此對新一輪的指控沒有任何關注。

培斯科夫還告訴記者,現在談論與美國就延長削減核武的「新戰略武器裁減條約」(New START)進行對話還為之過早。

相關留言

美國期中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