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衣索比亞航空墜機157人恐罹難 總理府向家屬致哀

  • 時間:2019-03-10 16:44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衣索比亞航空墜機157人恐罹難 總理府向家屬致哀
衣索比亞航空(Ethiopian Airlines)。(示意圖 / 資料照 / 翻攝自Ethiopian Airlines臉書)

衣索比亞航空(Ethiopian Airlines)1名發言人證實,衣索比亞航空1架737型客機今天(10日)在飛往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的途中墜機,機上載有149名乘客與8名機組人員。

衣索比亞總理府隨後在推特貼文,代表政府與衣索比亞人民向機上乘客與機組人員的家屬致哀,對他們失去最親愛的家人表達最誠摰的慰問。

路透社詢問衣索比亞航空後,1名不願具名的人員表示,這起墜機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今天早上8時44分(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時44分)左右。

路透社引述衣索比亞航空報導,這架墜機的737航空是由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Addis Ababa)飛往奈洛比的定期班機,墜機的地點位於阿迪斯阿貝巴東南方約62公里處的比修福圖鎮(Bishoftu)。衣索比亞航空並表示,失事的客機為波音737-800 MAX客機。

相關留言

波音737 MAX 8又摔 多國停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