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烏克蘭電話門 蒲亭為川普辯護

  • 時間:2019-10-02 23:06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烏克蘭電話門 蒲亭為川普辯護
烏克蘭電話門,蒲亭為川普辯護。(畫面截自白宮推特)

在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深陷烏克蘭電話門醜聞,正面臨可能遭到彈劾調查之際,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今天(2日)為他辯護說,在這項電話紀錄中,並沒有任何不妥之處。

川普在7月25日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電話談話中,傳出施壓澤倫斯基,要求他調查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及其兒子杭特是否涉及貪污事宜。

蒲亭表示:「在川普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電話交談中,我看不出有任何不妥之處。」

蒲亭在莫斯科召開的一項能源論壇中表示:「川普總統向一位同僚要求調查前政府官員是否涉及貪污。任何國家領袖都可能有必要做出同樣的事。」

蒲亭表示:「他們(民主黨人)已經一再利用任何藉口來攻擊川普總統,現在,輪到烏克蘭問題了。」

相關留言

是否彈劾川普 眾院展開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