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蔡麥會/蔡總統大姊蔡鳳嬌 感動辛勞有成

  • 時間:2023-04-06 13:4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蔡麥會/蔡總統大姊蔡鳳嬌  感動辛勞有成
看到台美關係有所突破,蔡英文總統的大姊蔡鳳嬌很高興,表示蔡總統的辛苦有了成果。(隨團媒體)

蔡英文總統「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回程過境美國洛杉磯,並於當地時間5日晚間於洛杉磯舉辦僑宴,蔡總統的2位姊姊也出席。

大姊蔡鳳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從蔡總統上任第一年曾回台探望後,就一直沒有回台灣,加上COVID-19疫情,兩人至今已6年沒有見面,今天看到妹妹很高興。

對於蔡總統上午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及跨黨派多位國會領袖會晤,蔡鳳嬌說她已透過媒體看到,非常高興看到蔡總統的辛勞有了成果,且過去這麼多年來,台美關係也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成果,這是每個台灣人都樂見的事。她並表示,每個台灣人民也都為了自己的國家很努力,真的令人感動。

媒體問是否會對妹妹感到不捨,蔡鳳嬌說,蔡總統為了國家獻上自己,這是她自己的意願。

至於有什麼話想對妹妹說?蔡鳳嬌笑說自己等會兒拍照時會跟她說。

相關留言

蔡麥會